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立法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06-07 10:5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远)6月6日,河北省立法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立法研究会领导班子,宋长瑞当选为会长。

马兰翠在致辞中说,省立法研究会成立以来,积极作为、锐意进取,为我省地方立法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迫切需要立法的引领、推动和保障。希望各位会员一以贯之地做深、做细、做好研究、咨询、服务等各项工作,力争进入全省社团组织建设和发展的前列;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省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地方立法活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研究新形势、分析新任务,总结新经验、发现新问题,扎实开展立法理论研究,提高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研究成果的转化与应用,推动立法研究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省立法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省立法研究会工作报告,修改了研究会章程。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