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注意啦!火车票恢复30天预售期

2017-06-07 15:1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准备购买暑期出行火车票的旅客注意了,6月6日起,全国火车票已经恢复30天预售期,旅客可以买到7月初之前的火车票了。

据悉,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铁路部门将在7月1日起对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据悉,此次调整也是今年第二阶段的铁路运行图大调整。受此影响,此前,车票预售期临时缩短,暂时停售6月28日之后的火车票。

不过,随着调整的结束,火车票也于昨日起正式恢复30天预售票。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按照最新的预售期安排,昨日起,旅客可买到7月5日之前所有的火车票了。

铁路部门特别提醒准备放暑假乘火车回家的学生旅客及暑期计划乘火车出游的旅客务必提前通过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95105105订票电话、火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自助售票机等多种方式提前购买车票,以免耽误出行。

责任编辑:杨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