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

2017-06-07 16:5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周永生)近日,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联合多部门在河北东明国际家具博览有限公司、石家庄建华百货大楼有限公司等专业市场开展知识产权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检查各类涉及知识产权商品1000余件。其中,涉及专利产品300余件。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严格专利保护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推进创建“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工作。其间,执法人员详细检查了专利产品的准入核查、日常巡查抽查管理、举报投诉等情况,并对专业市场在专利商品的纠纷处理以及专利产品信息公开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解答。随着培育工作的开展,该市市场商家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的案件明显减少,特别是近两年来,市场内均未发生知识产权纠纷案件,“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成效逐渐凸显。

责任编辑:杨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