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衡水交警成立“护考小分队”

2017-06-07 17:45:07 来源:燕赵晚报

衡水交警“护考小分队”。

燕赵晚报讯(记者杨伟广)为给广大考生创造安全、畅通、安静的交通环境,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自6月7日6时30分起启动“应考”模式,成立爱心护考小分队,专门为高考及考生服务。

今年高考期间,衡水市公安交警将启动全警动员、全警参战模式,出动警力850余人,警车90余辆,警用摩托80余辆及5辆高考服务车,自6月7日6时30分起,对衡水中学、衡水二中、十三中等7个市区考点及15个各县(市) 考点周边80余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驶入,禁止车辆鸣笛。考点外围道路采取区域禁鸣、路段限速、单向交通、分车种限行等交通组织措施,同时在有条件的道路两侧设置临时停车场地和泊位,增设停车引导标志,方便接送考生车辆停放。衡水交警部门表示,他们还将加强考场及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做到考点门前、左、右各50米禁区内没有无关人员和车辆,考点周围500米区域内没有大规模人群和车辆聚集。

今年衡水交警还特别成立了爱心护考小分队,为运送考卷、接送考生车辆提供便利;考生遇交通堵塞等情况无法及时赶到考场的,或者忘记携带准考证等急需回家去取的,可直接向现场民警求助,交警将通过警用摩托车接送,必要时进行警车开道,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