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保定5000志愿者将“爱心送考”

2017-06-07 17:48:20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记者汪洋)6月6日上午,保定市第十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在该市清苑区公园广场正式启动。今年将有5000余名“爱心送考”志愿者,组建32支爱心送考车队为广大高考生服务。

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由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交通运输局出租车客运管理处、清苑区交通运输局、公交总公司等单位承办。以“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学子圆梦”为主题。凡是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车辆,高考考生即可免费乘坐,也可提前预约上门服务。

据悉,“爱心送考”活动在保定已经走过了十年历程,成为每年6月爱心人士踊跃参与的一项公益活动。“爱心送考”队伍由最初的只有私家车、出租车十几个人参加,发展到如今全市各行各业广泛参与的大型公益活动,由市区辐射到保定各县市区,爱心送考队伍逐年壮大。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