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中小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达成合作意向502对

2017-06-07 17:5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3年至今,中国银行通过跨境撮合模式,在河北省促成对外合作协议196项,累计为150余家参会企业提供贷款支持近50亿元,帮助一批优秀河北企业“走出去”

河北新闻网讯(韩越)日前,中国银行与省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廊坊中小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圆满结束。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安排802场“一对一”洽谈,达成合作意向502对(贸易类305项,技术合作类97项,投资并购类42项,其他类58项),意向合作率62.6%,其中,确认合作175对。

据中国银行行长陈四清介绍,中行连续三年在河北举办中小企业跨境撮合活动,就是要继续推进河北企业与各国企业的互联互通,融入全球化进程,共享全球化成果。

洽谈会的成功举办,是中行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国际产能合作的重要举措。未来,中行将继续发挥国际化优势,为我省企业走向世界、外资企业进入我省提供信息撮合,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全生命周期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长期以来,中国银行在全球范围内帮助企业寻找市场空间、引进专业技术和管理经验,加强金融供给,帮助企业成长,促进经济持续发展。2013年至今,中行先后在全球近8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1万多场一对一洽谈,累计达成5000多项合作意向。其中,通过跨境撮合模式,在我省已促成国内企业与国外企业签订合作协议196项,包括贸易合作134项,双边贸易量累计27.7亿美元;技术合作39项,协议金额5.2亿美元;投资建厂16项,意向金额7.8亿美元;海外并购7项,协议金额8.5亿美元,中国银行累计为150余家参会企业提供贷款支持近50亿元,帮助一批优秀河北企业“走出去”,也为众多外海企业圆了“中国梦”。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