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考生忘带身份证!石家庄交警13分钟跑12公里助取回

2017-06-07 22:0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考生忘带身份证!石家庄交警13分钟跑12公里助取回

6月7日,石家庄交警孙彦斌用警用摩托载上考生家长回家取身份证。

河北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是高考第一天。石家庄交警在全市设置了26处应急保障点,每个保障点部署2名摩托车骑警,随时为求助考生提供服务。

6月7日8点10分,石家庄市桥西区交警大队辅警赵磊正在中山路与中华大街口执行护考任务,突然看见一名学生焦急地向他跑来。赵磊急忙迎上前去,从这名学生急切的叙述中得知,原来他是家住附近的高考考生,要去石家庄11中考点参加考试,但是在路口等了十几分钟也没有打上车。眼看考试入场时间越来越近,发现交警正在路边执勤,便急忙跑来求助。

情况紧急,赵磊立即向一同执勤的交警说明缘由,用警用摩托车载上考生直奔11中考点,仅仅3分钟就将其顺利送到考点门口。

6月7日8点20分左右,石家庄市桥西区交警大队民警孙彦斌正在11中考点附近执行护考任务,一名考生家长跑来紧急求助。经询问得知,这位家长送孩子参加考试,考生入场后才发现自己没有携带身份证,由于家住在红旗大街汇丰路,离考点非常远,不得已向交警求助。

警情就是命令!孙彦斌立即用警用摩托车载上这位家长回家为考生取身份证,来回12公里,孙延斌仅用了13分钟。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