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国民党革委会河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06-08 07:3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河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齐续春代表民革中央向大会致辞 中共河北省委向大会发出贺词

大会将选举产生民革河北省委新一届领导集体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高珊)6月7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河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代表民革中央向大会致辞。中共河北省委向大会发出贺词,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到会祝贺。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向齐续春一行汇报了河北省有关工作情况。省领导付志方、董仚生、马兰翠、李谦、卢晓光、葛会波分别出席相关活动。

这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卢晓光代表民革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革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齐续春在致辞中说,民革河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民革河北省委员会,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合力,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宣读了中共河北省委的贺词。贺词说,中共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奋斗目标,为今后5年河北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中共河北省委将支持各民主党派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为河北改革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