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今日燕赵晚报20位读者开启地铁“尝鲜之旅”

2017-06-08 11:25:35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记者冯月静)盼望着,盼望着,省城人的地铁梦马上就要实现了!今天,20位市民将同燕赵晚报、市轨道办、市轨道公司一起,开启地铁试乘之旅。

每一个热爱石家庄的人心中都有一个地铁梦,每一个拥有地铁梦的人都渴望距离庄里地铁近些,更近些!市民刘宝接到燕赵晚报的通知电话后,十分激动:“我是一名轨道行业的从业者,非常荣幸能为地铁3号线的列车提供制动用风源系统,为石家庄地铁也算作了一份贡献。我非常期待地铁开通的那一天,并希望亲自见证。直到今天,我从来没有坐过这地铁列车,所以非常感谢晚报组织的这次试乘,圆了我的梦!”市民鲍赛玺是一位年轻的妈妈,她想带着孩子一起来体验这场试乘之旅:“等了这么久,终于到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怎能错过,我也希望这次地铁试乘之旅成为孩子的美好记忆!”

燕赵晚报刊登《周四诚邀省会20位市民试乘地铁》消息后,省会市民报名踊跃,不到一上午的时间,通过热线电话和ZAKER石家庄报名的人数就达到80多人。最终,多方综合考虑,燕赵晚报从中选出20位市民,今日开启地铁试乘之旅。没有选中的市民也不要气馁,在本月中旬,市轨道公司将在社区、学校、商场等地发放大量的免费体验券,14日-18日,您就可凭体验券免费试乘。在此提醒接到通知的20位市民,请按照通知要求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在试乘之旅中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让我们的这次试乘成为您人生的一次美好旅程。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