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南城区拆除违建畅通居民出行

2017-06-08 16:45:49 来源:定州日报

近期,定州市南城区联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宝塔社区,对定无路安佳市场对面6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按照“先劝导后拆违、边拆违边劝导”的原则,南城区与宝塔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发放创城倡议书和“门前三包”责任书,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工作,争取商户理解和支持。最终,5处违建自行拆除,1处在城区、社区帮助下拆除,道路面貌有了明显改善。

“这6处违章建筑均为简易棚,一部分是从店内挪出来进行店外经营,另一部分是直接占道经营。经过宣传讲解,大家都对创建文明城市有了进一步认识,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主动搬进店内或市场内经营。”南城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路通了,家住安佳市场附近的李曼出门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以前,这段路的人行道上全是卖东西的,果皮垃圾到处都是,又脏又乱,每天上下班都得在大马路上和机动车挤,非常危险。现在好了,道路通了,垃圾清了,出门方便了许多。”她高兴地说。(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