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06-09 07:3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民盟中央向大会致辞 中共河北省委向大会发出贺词

大会将选举产生民盟河北省委新一届领导集体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高珊)6月8日,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开幕。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代表民盟中央向大会致辞。中共河北省委向大会发出贺词。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太平,副省长徐建培,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到会祝贺。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边发吉代表民盟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这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民盟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盟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出席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龙庄伟在致辞中说,民盟河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希望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民盟河北省委员会,带领全省盟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田向利宣读了中共河北省委的贺词。贺词说,省民盟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的5年,全省民盟各级组织自觉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省民盟组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葛会波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