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高考第二天河北省考试院提醒考生关注招生信息

2017-06-09 11:14:32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记者石维)8日17时10分左右,随着各考点大门打开,考生们纷纷涌出考场。

“考完啦!出去玩喽!”石家庄市第15中学考点外,不少考生一路小跑出了考场。几个女同学说说笑笑,相约第二天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个女孩默默抹了一把眼泪,和笑中带泪的妈妈紧紧相拥。几个男同学兴奋地向记者道一声“辛苦”后,挥手再见。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视频留念,还有的带来美食犒劳孩子。

第6中学考点外,在英语科目开考前却出了几个小插曲,一名考生忘带准考证,幸运的是交警及时送家长回家取了回来。另一名考生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因为迟到几分钟而无缘最后一科的考试,家长们在替其惋惜之余,纷纷表示不论考试结果如何,高考后都要勇敢面对新的征程。随着考生们步出考场,交警立刻拦截过往车辆,保障考生安全通过马路。

同时,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考试过后,先别急着彻底放松。建议在适当休整的基础上,及时关注有关招生、报名、外语口试等相关信息,看准时间,早做安排。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