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0多万重奖突出单位 平山大手笔招商

2017-06-09 14:4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 通讯员张绍娟)日前,在平山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动员会上,该县拿出200多万元奖励去年项目建设工作突出的单位部门和企业,同时,县政府分别与平山镇、岗南镇、天桂山景区等35个部门和单位签订项目招商责任状,以此拉开该县招商月的序幕。

平山县是省会水源地和西部生态屏障。近年来,该县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依托本地生态资源优势,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奋力向生态、富裕、文明、和谐的中等城市迈进。

2017年以来,该县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总抓手,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资本加速转移的难得机遇,全方位扩大投入,高质量建设项目,经济总量和产业基础显著提升。一季度,全县生产总值完成52.9亿元,同比增长9.4%,位居全市第2位。1—4月份,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增加值40.8亿元,同比增长9.9%,实现利税11.3亿元,同比增长8.2%;实现利润8.09亿元。

据悉,今年以来平山县投资500万元以上的续建、新开工项目310个,总投资861亿元。其中,投资亿元以上的项目52个,10亿元以上项目26个。1—5月份全县项目建设完成投资72.3亿元。

责任编辑:杨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