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8家智能制造企业集中签约入驻大厂高新区

2017-06-09 22:2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00152.jpg

6月9日,大厂智能制造产业集群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大厂回族自治县高新区举行。图为项目签约现场。 通讯员刘亮摄

河北新闻网6月9日廊坊电(通讯员刘亮、黄蕾 记者孙占稳)今天,“创新加速、智造未来”大厂智能制造产业集群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大厂回族自治县高新区举行,普若泰克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等8家智能制造企业集中签约落户大厂高新区。

普若泰克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域前沿技术的引进、研发、生产、推广,已与中国华能、中国华电等达成合作关系。根据协议约定,普若泰克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将在大厂高新区投资建设风电安全运营系统及设备的研发、生产、组装项目,项目总投资1.1亿元,预计年产值达1亿元。

此次落户大厂高新区的企业还有赛多、博涵文睿等智能制造企业,涉及空气检测和净化、VR产品研发等多个领域。截至目前,大厂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集群签约企业总投资额达到近10亿元。

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核心区、先行区,大厂高新区大力培育战略新兴产业,围绕智能硬件、智能汽车及汽车电子、智能制造装备打造“三智产业”,建设京东“智谷”,构建国家级智能制造创新高地。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