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陈刚: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2017-06-10 07:1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陈刚在雄安新区调研时强调

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6月9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临时党委书记陈刚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整顿软弱涣散基层组织、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清零“三项行动”工作,到雄安新区容城县白塔村、安新县北张庄村和小王营村调研,并对做好“三项行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刚指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加强基层党建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根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全面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陈刚强调,要利用三个月时间集中开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整顿软弱涣散基层组织、历史遗留问题化解清零“三项行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升新区基层治理的质量和水平,健全完善村级组织,推进农村基层治理制度化规范化。各级党委政府要签下责任书、立下军令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督导、加强调度,抓好第一个月的工作落实,确保为新区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