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边发吉当选民盟河北省委主委

2017-06-10 07:2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珊、高原雪)6月9日,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边发吉代表民盟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和我省出席民盟全国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决议》。

大会选举边发吉为民盟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杨玉成、鲁平、张纬东、张福成、刘长锁、郭斌、李宏、张朝军为民盟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大会提出,当前我省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期,也是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加速期。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河北省委的领导下,始终保持政治坚定,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我省民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