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邯郸:无牌轿车撞伤执勤民警 肇事司机被刑拘

2017-06-10 07:39:09 来源:河北广播网

 

今天(6月9日)早晨5点44分,邯郸市峰峰交警大队民警郭沫海在新义公路与青兰高速连接线十字路口交通岗执勤检查时,被一辆无牌照黑色小型轿车撞伤,颅骨骨折,伤势严重。

据了解,民警郭沫海对一辆渣土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远处驶来一辆无牌照黑色小型轿车,上前打手势,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无牌轿车不但没有减速,反而直接撞向执勤民警,将郭沫海顶在汽车引擎盖上行驶约30米后,加速将民警甩向路面逃离。郭沫海被随后赶到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经诊断:民警郭沫海颅骨多处骨折,伤势严重。

经医院全力抢救,目前受伤民警郭沫海已脱离生命危险。事发后,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将肇事车辆找到。6月9日晚,肇事者张某某迫于强大社会压力投案。

据张某某交代,当日其无证驾驶未年检、无保险车辆时,遇到执勤交警检查,因想逃避处罚铤而走险作出荒唐举动。

初步审讯,张某某因犯抢劫罪于1994年被判处无期徒刑,后经减刑于2012年4月刑满释放;2016年又因受雇与他人,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又一个月,2017年5月底刚刚刑满释放。

目前,张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邯郸台记者姜楠)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