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6-10 09:0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远)6月9日,河北省政府、省军区召开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大学生征兵任务。省军区司令员王舜、副省长徐建培出席并讲话。省军区副司令员朱世海主持会议,副政委要文须出席会议。

王舜要求,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征集更多大学生入伍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形成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合力。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为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充分发挥各级党委政府、各军分区(警备区)、各级征兵办公室、各级教育部门等的作用。要按照“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要求强力推进工作,确保大学生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徐建培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实现大学生征集数量质量双提高。要强化责任,以实干求实效,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顺利开展。要深入宣传,做好思想发动,真正激发大学生的热情,坚定他们携笔从戎的信心和决心。要优化服务,提升保障水平,让学生们报名顺心、入伍安心、退役舒心、全家放心。要加强督查,确保目标任务落实,高标准完成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