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中甲联赛第十三轮保定容大主场逼平浙江毅腾

2017-06-10 23:2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1_副本

6月10日,2017中甲联赛第十三轮保定容大坐镇主场河北大学体育场,1:1战平浙江毅腾。图为保定容大队出场阵容。 记者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2017中甲联赛第十三轮保定容大坐镇主场河北大学体育场,1:1战平浙江毅腾,积分继续垫底。

主帅邦弗雷雷对首发进行调整,谢维超替代累积黄牌停赛的孙发波,苗明和邸佑则分别替换了孙江山和刘晓东。容大在整个上半场比赛稍占上风,欧沃耶利、杨浩、张爽、邸佑奉上射门,而浙江毅腾则无一脚射门。

4_副本

图为保定容大球迷加油呐喊。记者耿辉摄

下半场浙江毅腾加强进攻,开场就尝试射门,并在第54分钟利用前场任意球由奥古斯托头球破门,容大0:1落后。随后容大多次尝试反扑,杨泽翔、李岩和欧沃耶利相继开火,但始终未能破门。比赛进入终场补时,欧沃耶利禁区左侧创造任意球机会,他发出的任意球击中门柱,皮球反弹到埋伏在门前的河太均腿上又被弹入网窝,容大1:1扳平比分。随后比分再未改写。

5_副本

图为浙江毅腾队主教练马里奥•托特在场边指挥比赛。 记者耿辉摄

本场比赛之后,容大积分升至9分,依然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一位。邦弗雷雷已经带领保定容大两周,谈到球队问题时他说:“最大的问题是精神面貌,我们在球场上缺少拼劲儿。所以这一段时间,我尝试在提升球队技战术的同时,更注重培养球员的拼搏精神。我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相信属于我们的胜利马上要到来了。”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