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永昌客场战平杭州绿城,与冲超区分差为4

2017-06-11 22:2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永昌客场战平杭州绿城,与冲超区分差为4

6月11日,石家庄永昌客场1:1战平杭州绿城。图为永昌队员马修斯起脚射门。 刘颖慧摄

河北新闻网6月11日讯(记者王伟宏)2017中甲联赛今天结束第十三轮争夺,石家庄永昌客场1:1战平杭州绿城。

石家庄永昌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在雨中进行。第28分钟,更善雨战的杭州绿城先声夺人,高华泽凭借远射得分,永昌0:1落后。第41分钟,永昌冯绍顺右路传出身后球,马修斯禁区右侧接球,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兜远角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

石家庄永昌客场战平杭州绿城,与冲超区分差为4

6月11日,石家庄永昌客场1:1战平杭州绿城。图为永昌队员王子豪(左)带球突破。 刘颖慧摄

下半场两队表现更为精彩,永昌占据场上主动权,阿德里亚诺也呈现出爆发趋势。第76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内背靠对方防守球员,接球后凌空倒钩,皮球稍稍高过横梁。永昌主帅古特比在第83分钟用谭想换下穆伦加,意在趁热打铁,给阿德里亚诺更多的施展空间,帮助这位亚冠金靴找到进球感觉。但一直到比赛结束,两队均未能再次破门,比分最终定格在1:1。

本轮比赛过后,永昌依然位居第七名,与冲超区的分差为4分。

石家庄永昌客场战平杭州绿城,与冲超区分差为4

6月11日,石家庄永昌客场1:1战平杭州绿城。图为永昌球迷在客场看台为永昌队加油助威。 刘颖慧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