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北戴河区首例贴吧约号事项成功办理

2017-06-12 07:2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宋硕)6月7日上午,石家庄市民安静一下火车就急忙赶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政务服务中心,在“浪淘沙北戴河”贴吧预约办理窗口前领取到了1号号码,仅用一个多小时就办理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

据了解,北戴河区政务服务中心6月6日起在“浪淘沙北戴河”贴吧试行了预约排号办理模式。此后,无论是本地群众还是外地人,都可以通过“浪淘沙北戴河”贴吧预约未来5天不动产登记排号业务,每天贴吧可预约10个号。

此外,“浪淘沙北戴河”贴吧还推出了网络问政。网友还可以通过贴吧,与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互动讨论或反映民情问题。同时,为进一步促进政务工作公开透明,该区已两次将重要会议开在了贴吧中,会议所有的文件、视频和讲话,都实时提供给网友观看,通过线上线下的同步互动,让群众积极参与、支持、监督北戴河区委、区政府的工作。

据了解,该区97家单位注册了官方账号,开设主题帖,宣传和展示部门工作。截至目前,通过贴吧办理落实的民情问题已达两百余件。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