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袁桐利:倒排工期压实责任 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2017-06-12 09:3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袁桐利在衡水石家庄调研“气代煤”“电代煤”工作时要求

倒排工期压实责任 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6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就“气代煤”“电代煤”工作到衡水市、石家庄市调研。袁桐利一行先后深入衡水市滨湖新区徐家南田村、桃城区旧城村和石家庄市正定县于家庄村、藁城区中照村实地考察,与群众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气代煤”“电代煤”施工进度和存在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袁桐利指出,推进“气代煤”“电代煤”是一项重大环境工程、民生工程,对于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今年“气代煤”“电代煤”工程要在11月中旬前投入使用,距现在只有5个多月,时间非常紧迫、任务非常艰巨。各地各部门要切实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

袁桐利要求,要做深做细方案,把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县乡村户,排出详细时间表。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级政府落实属地责任,加快组织实施。要选好实施主体,依法规范操作,公平公正选择有资质、有实力的施工队伍和设备厂家。要坚决守住安全、质量、廉政三条底线,保障安全稳定运行,全力打造样板工程。要加强宣传引导,普及相关知识技能,让群众主动改、乐意用、用得满意。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