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创城有我》公益广告宣传片火了

2017-06-12 10:3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傅春秘、孙雪梅)一个简单的双手相连的手势,一句坚定的“创城,有我”的倡议,一个个“创城”承诺,汇聚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力量,表明了秦皇岛市人民打赢“创城”攻坚战的坚定信心。近日,一条名为《创城有我》的公益广告宣传片火遍了秦皇岛,短短两天时间,在微信、微博、QQ群等网络平台上的转发量就突破30万次。

宣传片中的主角既有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市长张瑞书等领导,又有来自环卫、城管、交通等各条战线的普通员工。每一个人将双手相连置于胸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人民群众的热情参与,在创建过程中必须依靠人民群众,把人民的力量凝聚起来。市委书记孟祥伟说:“每一个人都是‘创城’不可或缺的一员,全市人民必须心手相连,干部带头、群众参与,全员、全域、全时创建。”

“市委书记孟祥伟、市长张瑞书与普通市民一起为公益广告代言,值得转发、点赞。”网友“蓝色梦想”说。

“争做文明人、争创文明城”“‘创城’,有你有我有大家,汇成正能量,小岛大变样”……在微信朋友圈,市民马丫连续点赞。

“我们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创城’给城市带来的欣喜变化。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时刻,人人都应该为‘创城’献策出力,把每个人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形成一股推动整个社会进步的强大力量。”《创城有我》公益广告宣传片导演冯亚兵说,宣传片创作的灵感来源于他对“创城”活动全员、全域、全时的认识和理解。

“坚定不移创建,任有千难万险!”2016年,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发出了“创城”动员令,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当作利民惠民、加快发展的标志性事件来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市民群众殷切期盼、热情参与,掀起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

“‘创城’的主角是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每一个人。不随手扔垃圾、不闯红灯、不在公共场所吸烟……文明离我们很近很近,每一名市民都应该争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文明形象的维护者。”网友“幸福雨”在观看公益广告宣传片后如此评论。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