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第六届中华骨髓库河北高校行”活动圆满结束

2017-06-12 20:1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6月11日上午,2017“第六届中华骨髓库河北高校行”大型公益活动总结表彰会在石家庄中山宾馆成功举办,中华骨髓库河北分库负责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师资团成员以及高校师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2017“第六届中华骨髓库河北高校行”活动圆满结束

6月11日上午,2017“第六届中华骨髓库河北高校行”大型公益活动总结表彰会在石家庄中山宾馆成功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谷继强摄

据了解,为隆重纪念今年第70届世界红十字日(5月8日),4月10日, “中华骨髓库河北高校行”活动在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正式启动。活动启动以来,共组织捐献造血干细胞知识专场讲座15场,室外宣传活动32天,在石家庄市区20处主要街道公交站牌进行宣传,共发放15000份宣传页、5000个印有宣传标语的手机支架、2700个笔记本、700个高级水杯。如今,“中华骨髓库河北高校行”已成为中华骨髓库河北分库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据活动负责人宋丽娟介绍,今年的高校行活动组建了专业的师资团队,宣传形式多样化,将线上有奖知识竞答互动与线下专场讲座和校园宣传同时进行,影响师生达数万人。

2017“第六届中华骨髓库河北高校行”活动圆满结束

6月11日上午,2017“第六届中华骨髓库河北高校行”大型公益活动总结表彰会在石家庄中山宾馆成功举办,图为活动后参加人员合影留念。 谷继强摄

“每到一所高校宣传时,各高校社团志愿者们都积极主动参与本次活动,这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我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宋丽娟说。

表彰会上,中华骨髓库河北分库还对参加活动的16所高校社团进行评选,并对评选出的1个“特殊贡献奖”社团、6个“优秀组织奖”社团,48名高校“优秀志愿者”等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