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3日河北大部地区多云转晴 石家庄沧州仍有阵雨

2017-06-12 22:2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刘岚)今天,受冷空气影响,河北迎来一场大范围雷雨天气,东部一些地区出现中到大雨。

今天早上8点,河北保定、沧州及东北部的唐山、秦皇岛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天气。其他地区降水在午后到夜间展开,张家口、保定、廊坊、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降雨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短历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由于在河北省偏东地区如沧州、衡水,降水系统停留时间较长,水汽条件也比较有利,局地有中到大雨。

今天傍晚到夜间,河北省西北部及中南部地区有雷雨天气,雷雨时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短历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中在东部的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降水系统停留时间较长,局地有中到大雨。

明天白天,降雨系统南移并减弱,降雨范围缩小,只有在石家庄、沧州以南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受降水及天空云量影响,今明两天气温不高,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不会超过30℃。

14日天空放晴,气温迅速抬升至30℃以上,廊坊等地最高温可达35℃。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