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油精神在华北”先进典型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举办

2017-06-13 00:1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石油精神在华北”先进典型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举办

6月8日,华北油田公司召开“石油精神在华北”先进典型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图为报告会现场。 王飞摄

河北新闻网讯(田解超、王飞)6月8日,华北油田公司召开“石油精神在华北”先进典型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此次报告会也是华北油田“石油工人心向党、建功献礼十九大”的启动会。与此同时,“石油精神在华北”道德讲堂、“石油精神在华北”文化讲堂和“青年面对面——青年讲堂”等活动正陆续推出。

“石油精神在华北” 先进典型巡回宣讲活动,在油田公司各类、各领域先进典型中遴选重大典型,组织宣讲团在公司层面和各片区开展巡回宣讲,引领员工立足岗位,学榜样建新功。张丽霞、孙连会等8名先进典型人物作了首场报告。

“石油精神在华北”道德讲堂活动,通过道德模范讲述亲身经历、优秀党员讲述道德故事等形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风正气。首场报告会邀请了全国特级优秀民警王树才,2016年度河北好人张胜利,最美河北人、河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杨兴国等五位油田道德楷模,讲述了平凡人生中的不凡故事。

“石油精神在华北”文化讲堂活动,以解读“石油精神”内涵、创业发展历程、油田特色文化、人文社科知识等为主要内容,邀请专家学者开展专题讲座,通过电视、网络渠道推送讲座视频。首场讲堂活动邀请了华北油田党校专家为200余名观众作了题为《石油精神》的讲座。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