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6月底前河北所有“地条钢”生产企业取缔到位

2017-06-13 07:2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全省深入推进排查取缔“地条钢”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确保6月底前所有“地条钢”

生产企业彻底取缔到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彦铭)6月12日,全省深入推进排查取缔“地条钢”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对排查取缔“地条钢”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强化,确保6月底前所有“地条钢”生产企业彻底取缔到位。副省长李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谦提出,取缔“地条钢”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决策部署,事关党纪国法和中央政令畅通。各地各有关部门思想认识务必再提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站在增强“四个意识”、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高度,按照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许勤批示指示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取缔任务。排查清理务必再深入,进村入企进行“地毯式”排查,分门别类,建立清单,实行和完善重奖举报查处制度,形成严防严打高压态势。拆除取缔务必再彻底,严格按照“四个彻底”要求拆除到位,坚决依法查处,严防死灰复燃。责任落实务必再到位,市、县政府要逐级对上级政府签订目标责任书,作为追责问责重要依据。追责问责务必再从严,今后凡经举报并初步核实的,要对“地条钢”企业所在地县级政府主管领导和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先免职、后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取缔任务。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