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首届旅发大会8月召开

2017-06-13 07:4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沧州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于8月下旬召开,大会主会场设在沧州市区,设渤海新区、河间2个分会场。届时,将重点推出以渤海新区和河间为主、面向京津冀周边地区东西走向的2日游精品旅游线路。

近年来,沧州市不断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按照地域旅游资源特色,先后推出以华北明珠白洋淀为代表的生态观光游,以杂技大世界为代表的杂技文化游,以武术节、孟村八极拳为代表的功夫故里游等8个特色旅游片区,来沧州旅游的人数和旅游收入不断增加。首届旅发大会将以“旅游促进创新发展,旅游促进和谐幸福”为主题,全力做强传统旅游,做活生态旅游,做大度假旅游,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释放生态红利。大会主要有五个专题活动,分别是沧州市旅游投资项目签约仪式、首届沧州市旅游产业博览会、沧州“地域文化特色与全域旅游发展”高峰论坛、沧州市首届旅发大会现场观摩活动、沧州旅游文化推介会暨大型实景演出。

以首届旅发大会召开为契机,沧州市将动员各方力量,整合优势资源,不断加强旅游规划和项目建设,重点打造渤海新区沧海文化园、旅游码头,河间特色农业园区等一大批旅游产业项目,推动渤海新区和河间市实现率先突破,形成一条沧州面向京津冀周边地区东西走向的2日游精品旅游线路,树立旅游发展新样板,全面提升沧州旅游形象。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