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市博野县“儿童快乐家园”关爱留守儿童

2017-06-13 11:0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东辉)6月1日,博野县东墟镇张岳村“儿童快乐家园”揭牌,至此,该县投入使用的“儿童快乐家园”已经有5家。

“儿童快乐家园”是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2014年,面向留守儿童集中的村(社区)推出的公益项目。近年来,博野县妇联积极争取,先后在博野镇杜各庄村、城东镇许村、小店镇白庄村、程委镇南阳庄村和东墟镇张岳村建设了5家“儿童快乐家园”,每个“儿童快乐家园”能获得价值10万元的图书、电脑等设备和设施。据了解,“儿童快乐家园”将为留守儿童提供亲情关爱、安全保护、心理健康等多种服务。博野不仅对“儿童快乐家园”给予政策支持,还拨出专项资金作为“儿童快乐家园”专职管理人员的工作补贴,为留守儿童提供了像家一样的活动场所。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