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人大工作座谈会在石举行

2017-06-13 11:2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远)6月12日上午,全省人大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专题讲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

乔晓阳系统阐释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发展历程、重要内涵和特点优势。他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政权组织形式,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是保证国家长治久安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可靠制度保证。

范照兵在主持会议时说,这次座谈会是一个十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与会人员把注意力高度集中到学习听课和交流研讨上,通过学习找准各自工作的发力点和落脚点,研究好、梳理好、谋划好今后几年特别是今年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基调,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进。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副主任马兰翠、张杰辉、宋太平、王雪峰,秘书长赵曙光出席会议。各设区市(含定州市、辛集市)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