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徐建培视察高考阅卷工作

2017-06-13 13:0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徐建培在视察高考阅卷工作时要求

提高思想认识 强化责任担当 切实做好高考阅卷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6月12日,河北省招生委员会主任、副省长徐建培到省招考大厦、河北师范大学,视察高考答卷扫描、阅卷工作现场。

在听取省教育考试院和河北师范大学工作汇报后,徐建培指出,高考阅卷现场秩序井然,评卷教师精神饱满,安保措施周密有力,取得良好开局。他强调,高考阅卷是整个考试招生工作的关键环节,关系国家选拔人才和全省发展大局,涉及几十万考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做好阅卷工作。

徐建培强调,要加强评卷教师队伍建设,着眼考试招生大局和人才选拔质量,严格工作标准,抓实各个环节,提高评卷质量,确保阅卷工作科学、规范、准确,经得起考生和家长等各方检验。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监督管理,认真执行各项制度,严格规范操作规程,本着对考生极端负责、对工作极端负责的态度,严谨审慎完成高考阅卷任务。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