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暑期河北航空将开通多条航线

2017-06-13 15:0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至海拉尔、满洲里将更加便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通讯员王俊月)记者6月12日从河北航空了解到,暑运前夕河北航空将迎来第20架飞机。随着运力不断增加,今年暑假期间,河北航空也将陆续开通多条航线,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据了解,河北航空将于6月20日开通石家庄-呼和浩特-海拉尔、石家庄-乌兰察布-二连浩特航线;6月27日开通石家庄-盐城-福州航线;7月1日开通石家庄-呼和浩特-满洲里、满洲里-石家庄-杭州、石家庄-兰州航线;7月8日加密石家庄-贵阳航线。

据悉,目前以上航班均已开始售票,旅客可通过河北航空官网、24小时订票热线0311-96699、淘宝旗舰店、携程旗舰店、去哪儿旗舰店以及手机客户端等直销渠道购票,并享受直减优惠。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