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去贝加尔湖吧!石家庄机场首开俄罗斯客运航线

2017-06-13 22:2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王玉存)笔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7月5日石家庄机场将新开石家庄-俄罗斯伊尔库茨克航线,这是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至俄罗斯的客运航线。

该航线由俄罗斯伊尔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一班。航班预计时刻为10:30从伊尔库茨克起飞,13:00飞抵石家庄;14:00从石家庄起飞,17:30返抵伊尔库茨克(均为北京时间,伊尔库茨克与石家庄无时差)。伊尔航空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伊尔库茨克政府控股的股份制公司,以伊尔库茨克机场为主运营基地。

伊尔库茨克位于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中部,是远东地区最大的城市,环境恬静优美,极富民族特色,被视为“西伯利亚的心脏”,是距离“西伯利亚明眸”贝加尔湖最近的城市。凭借极具优势的地理及自然风光,伊尔库茨克一直是中国人赴俄罗斯旅游的首选地之一。

此外,石家庄机场还将于暑期恢复至越南著名海滨城市岘港的航班。该航班预计于7月13日启航,由越南越捷航空A320执飞,每六天一班。预计时刻为16:10从岘港起飞,20:00飞抵石家庄;21:00从石家庄起飞,次日01:10返回岘港(均为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