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与北京金融街集团将合作建设金融创新开发区

2017-06-14 10:2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峻峰)6月8日,石家庄市政府与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金融创新开发区,进一步助推金融产业发展。

据介绍,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业务遍布全国近20个省市,在区域与产业资源整合、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金融带动区域发展等方面具有强大的综合实力。双方合作建设的金融创新开发区以自强路金融一条街为主轴,将进一步助推石家庄市金融产业发展,加快金融要素聚集,以金融发展助力产业转型。

此次签约是石家庄市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首都金融产业外溢的一项重大突破。桥西区政府将借助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区域开发、产业导入、资产运营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强大实力,全面推进和深化金融创新开发区创建工作。通过几年努力,把金融创新开发区打造成“京津冀金融副中心”“河北省金融中心”和“雄安新区金融服务桥头堡”,引领全省金融创新改革,服务和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