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开始报名 5000元助学金等你申请

2017-06-14 11:2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丽)50万元助河北省百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2017利群阳光河北区助学行动开始报名了!今年参加高考并被公办本科院校录取的大学新生(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即日起可拨打热线电话0311—67563133申请5000元利群阳光助学金。

日前,利群阳光河北区助学行动在石家庄举行了启动仪式,今年将通过热线电话、现场报名和“利群阳光直通车”在全省寻找100名最需要帮助的贫困学子。

值得期待的是,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今年将加盟利群阳光助学行动,组织开展公益活动,为贫困学子募集更多助学金。同时启动微公益助学,真诚邀请有爱心的企业和个人加入,让我们携手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

利群助学今起报名

资助百名贫寒学子

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始于2001年,今年是活动持续开展的第17年,将在包括河北在内的18个省(市)开展,每个省份资助100名,共资助1800名学子实现大学梦想。

河北区助学活动由燕赵都市报主办,本报负责在全省范围内寻找100名贫困学子,为每人发放5000元助学金。

今日9时,热线电话0311—67563133将正式开通,接受贫困学子报名。特别提醒贫困学子,电话报名时要把基本家庭状况作如实说明,如果还没有准备好详细的报名材料,可以先报名后邮寄。详细的报名条件、报名材料及邮寄地址附后。

随后,本报还将开通现场报名方式,让贫困学子现场报名。7月中旬,本报还将前往贫困地区的高中寻找需要帮助的贫困生。如果您所在的高中地处贫困地区,有大量学习优秀却家庭贫困的学生,请和我们联系,我们将直接开出“利群阳光直通车”,让贫困学子现场报名。

“微公益助学”等你来

一起帮助更多孩子

“让爱传递,温暖同行”,每年助学活动期间,不仅贫困学子拨打电话来申请帮助,也有大量爱心人士打来电话表示愿意资助贫困生。多年来,在利群阳光这个爱心平台上,许多社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结对资助了很多寒门学子。今年,本报将继续推出“利群阳光微公益助学”活动,邀请有爱心的企业、组织和个人加入,一起帮助更多贫困的孩子。

您可以尽己所能一次性捐出一两百元,我们将汇聚大家的爱心,捐款每达到5000元,利群阳光助学活动将多捐助1名贫困生;您可以和贫困学子结成爱心对子,认捐1名贫困生。

今日起,本报正式开通捐助热线0311—67563133,期待您的参与。

如果您愿意跟随“利群阳光直通车”,和我们一起实地探访、寻找最打动内心的寒门学子结对帮扶,本报邀您同行。

报名条件

今年参加高考并被公办本科院校录取的大学新生(不含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家庭贫困、品学兼优。艺术生和体育特长生除外;被免学费专业录取的学子不再资助;已获得其他公益活动资助的学子不再重复资助。

报名时间

热线报名0311—67563133,6月13日至月底。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周六日均不休。

报名材料

申请书1张(附1张1寸近照);身份证复印件1份;贫困证明1份(户口所在地村、乡镇;居委会、街道以上民政部门出具);高考录取通知书复印件1份(可在通知书到达后补交)。

邮寄地址

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燕赵都市报1306室,信封上请标明“利群阳光助学”字样,邮政编码:050013。

提示:电话报名的请在信封显眼位置标明“报名号”,如果没有通过电话报名直接邮寄资料的,请在信封上注明“首次报名”字样。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