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管道工与村民发生矛盾 石家庄民警调解双方握手言和

2017-06-14 14:5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 通讯员郄世民、郭建刚)6月7日大清早,石家庄市鹿泉区某燃气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与总工程师将一面锦旗送到宜安派出所,感谢民警及时化解纠纷,保证了煤改气工程的施工进度。

煤改气工程是鹿泉区的重点惠民工程,这家燃气有限公司负责承建宜安镇的煤改气工程。

5月11日7时许,公司员工王某在宜安镇某村安装燃气管道时,与正在建房的村民刘某发生了争执。双方互不相让,甚至发生了肢体冲突,气氛剑拔弩张。

王某在工友的劝说下报了警,鹿泉区公安局宜安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当场进行了调解。经过民警调解,当事双方火气都消了一大半。但刘某还是有点想不通,认为自家盖房是大事儿,绝对不能受任何影响。民警只好让王某暂时回去,随后多次找到刘某做思想工作,刘某终于主动承认了错误,跟随民警找到王某道歉。

在民警的努力下,双方达成谅解,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