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高校虚拟现实产教联盟成立

2017-06-14 17:33:2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东方大学城内6所高校成为首批会员

河北新闻网讯(王卫国)5月19日,由京津冀虚拟现实协同创新研究院入驻企业和廊坊12所高校共同发起的河北高校虚拟现实产教联盟成立,东方大学城内6所高校成为首批会员。

京津冀虚拟现实协同创新研究院是廊坊开发区管委会、北京市虚拟仿真与可视化工程研究中心等共同组建的,致力于虚拟现实技术的科研与应用,成立之初就吸引了国内12家知名企业入驻。东方大学城内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廊坊卫生职业学院、河北东方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北京城市学院6所院校成为河北高校虚拟现实产教联盟首批会员。

东方大学城管委会负责人介绍,联盟将推动京津冀虚拟现实协同创新研究院入驻企业与大学城高校实现深度融合互动,加速大学城内院校虚拟现实产教融合过程,提升产学结合、创业创新的层次和水平。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