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专家为大气污染治理“把脉”

2017-06-14 17:4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王卫国、王文珩)5月23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保专家组深入开发区企业,为开发区大气治理“把脉会诊”。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保专家组先后深入立邦涂料有限公司、爱普包装有限公司、诺维汽车内饰件(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考察了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废气收集治理设施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在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治理方面的介绍。

环保专家组首席科学家柴发合等介绍了当前大气治理的先进理念和技术路线。针对廊坊开发区实际,围绕机动车尾气排放治理、污染源减排治理、燃煤锅炉改造、扬尘治理、VOC排放治理等问题,专家组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去年,廊坊开发区全面打响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大气平均综合指数6.82,全年同比下降17.1%;PM2.5平均浓度63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了28.7%。今年,他们全面实施了蓝天、碧水、净土三大行动,确保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