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地铁首通纪念票试乘期间首发(组图)

2017-06-14 17:5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地铁首通纪念票试乘期间首发

6月14日至6月18日即石家庄地铁试乘期间,石家庄地铁首通纪念票开始预售,地铁开通试运营后纪念票将公开发售。图为工作人员展示石家庄地铁首通纪念票。 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方素菊 通讯员田张梦)从石家庄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今天至6月18日即石家庄地铁试乘期间,石家庄地铁首通纪念票开始预售,地铁开通试运营后纪念票将公开发售。

石家庄地铁首通纪念票包括以革命圣地西柏坡为主题的《石家庄市轨道交通1号线首通纪念》和以正定古城和赵州桥名胜古迹为主题的《石家庄市轨道交通3号线首通纪念》两种。每册分别内含2张纪念计次票,每张计次票可乘坐地铁5次,不限里程,出站不回收,不可充值,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

此次石家庄地铁首通纪念票预售数量为4000册,1号线和3号线各2000册。

石家庄地铁首通纪念票试乘期间首发

图为工作人员展示石家庄地铁首通纪念票。

石家庄地铁首通纪念票试乘期间首发

图为《石家庄市轨道交通1号线首通纪念》。

石家庄地铁首通纪念票试乘期间首发

图为《石家庄市轨道交通3号线首通纪念》。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