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抓紧订暑期火车票

2017-06-15 10:02:53 来源:燕赵晚报

现在距铁路暑运开始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但暑运火车票已经进入热销期。铁路部门提醒,准备暑运期间出行的旅客,尤其是暑假放假回家的学生旅客,还应及早预定火车票,以免临近无法购买到预期车票,耽误了回家。

据了解,今年铁路暑运将从7月1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由于暑假放假时间集中在7月初,从往年经验来看,6月底火车票会迎来购买高峰,一些热门线路的车票已经开始吃紧。根据火车票30天的预售期,今天铁路部门将发售7月14日的火车票。

铁路部门分析,今年暑假期间,学生客流将多集中在7月初、8月底,主要方向集中在北京、天津、保定、衡水、唐山、张家口、承德、秦皇岛、邯郸等地。7月中旬至8月中旬客流平稳,旅游客流小幅上涨,方向将主要集中在上海、杭州、哈尔滨、大连、桂林、张家界、烟台、青岛、秦皇岛、承德、张家口、北京、天津、太原等地。(记者 翟开矿)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