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奥集团石墨烯中试装置成功投产

2017-06-15 16:0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截至6月中旬,新奥集团石墨烯中试装置已稳定运行达20天,成功产出石墨烯包装成品。图为新奥石墨烯产品包装。 马乃超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扬 记者解丽达)截至2017年6月中旬,新奥集团石墨烯中试装置已稳定运行达20天,成功产出石墨烯包装成品,标志着新奥集团在新材料产业取得实质突破。

新奥集团石墨烯百吨级中试装置于今年2月在廊坊开建,并完成设计、施工、单体试车、联动试车与投料,打通了工艺流程,在5月底顺利投产。

截至6月中旬,新奥集团石墨烯中试装置已稳定运行达20天,成功产出石墨烯包装成品。图为新奥石墨烯示范基地。 马乃超摄

据介绍,新奥集团石墨烯技术实现了低成本、清洁化生产,并且产品具备超高比表面积、少层、应需调整等优势,可广泛应用于储能,导热、导电和吸波等复合材料,气体吸附、储存和分离等领域。未来,新奥集团将规划打造以石墨烯生产、应用、研发为主的新型纳米材料产业链,建设在国内乃至国际具有影响力的新材料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