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君乐宝与世界三大质量组织实施战略合作

2017-06-16 00:2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1_副本

6月15日,君乐宝乳业集团携手普华永道,与世界三大质量组织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图为合作各方进行签约。

河北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马彦铭)今天,君乐宝乳业集团携手普华永道,与世界三大质量组织——美国质量学会、欧洲质量组织和日本科学技术联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在质量管理方面与全球最高标准全面接轨。君乐宝乳业集团由此成为中国首家同时与世界三大质量组织进行战略合作的乳企,这也是继全球首家通过BRC A+顶级认证、登陆香港销售之后,君乐宝打造国际品质好奶粉的又一重要举措。

2_副本

6月15日,君乐宝乳业集团携手普华永道,与世界三大质量组织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图为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

下一步,君乐宝乳业集团将对标国际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对标国际先进食品领域标准,对标国际先进质量管理工具,对标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技术。

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在质量管理方面,君乐宝乳业集团将推动经营系统从关注“产品的小质量”向关注“经营的大质量”转型,由“质量部门管理质量”向“人人承担质量改进”转化。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