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突破40℃!河北发布高温预警

2017-06-16 07:2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一言不合就暴晒

今天我省中北部遭遇高温“炙烤”

多地发布高温预警

截止到15点

抚宁40.3度夺得全省气温榜之冠

不仅如此

秦皇岛多地气温突破

历!史!极!值!

明天高温继续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预警

中央气象台6月15日18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预计,6月16日白天,内蒙古东南部和西部、辽宁中西部、北京、天津、河北大部、河南北部、山东大部及新疆南疆盆地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北京、天津、河北东北部、内蒙古东南部、辽宁西部、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局地可超过40℃。

 

省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河北省气象台2017年06月15日17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暖气团控制,预计明天白天,秦皇岛、唐山中北部、廊坊、保定东北部最高气温可达36-37℃,请注意防范。

高温天气防御指南

1、尽量避免午后高温时段的户外活动,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2、有关部门应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设备负载大而引发火灾;

3、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4、注意作息时间,保证睡眠,必要时准备一些常用的防暑降温药品。

别急!雨随后就到

明天受弱冷空气影响午后到夜间我省坝上多云间阴有短时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中北部地区气温虽略有下降但依然较高,南部地区变化不大。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34-36度。

17日-18日受高空冷涡分裂南下冷空气影响,我省北部及西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气温也会随之下降,中北部地区高温天气结束。

 

河北省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邢台、邯郸、衡水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坝上地区晴转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邢台、邯郸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17日,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17日夜间到18日,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河北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