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郭华在怀安县调研时指出精准做好产业扶贫这篇大文章

2017-06-16 10:2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郭华在怀安县调研时指出

精准做好产业扶贫这篇大文章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柏学聚 记者高原雪)6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郭华率调研组到张家口怀安县扶贫联系点柴沟堡镇东沙洼村进行蹲点调研,考察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郭华一行深入东沙洼村农户,走进田间地头,与贫困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困难和需求,仔细查看设施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与驻村扶贫工作队、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

郭华对东沙洼村扶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去年以来,东沙洼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变化,道路硬化、环境净化、民居美化及产业脱贫致富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推进脱贫攻坚关键在于精准做好产业扶贫这篇大文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战略思想,严格按照“六个精准”要求,找准脱贫攻坚的关键点,持续精准发力。要因地制宜,把培育发展特色扶贫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打造一批特色致富项目,推进产业扶贫全覆盖。要不断探索脱贫致富的科学路径,变“输血”为“造血”,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要引导贫困群众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参与到脱贫致富的项目和活动中来,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