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首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将于6月27日启动

2017-06-16 11:5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保定电(记者徐华)今天,在保定市委宣传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保定(首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将于6月27日启动,整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19日。

本次文化节的主题是“网聚正能量、献力大保定、添彩京津冀、共筑中国梦”,最受人关注的是开幕式之后的网络公益文化集中活动周,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旅游、互联网+教育、互联网+社区、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健康、互联网+民俗等主题活动,都融入了展示、咨询、文娱等表现形式。

此外,文化节还将陆续举办“迎十九大、庆七一”诗歌朗诵比赛、2017年保定“最美”系列人物评选、“镜头中的保定”、“书香保定”全民阅读、乡村音乐会、网络文学大赛等20余项单元活动。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