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暑期将至一大波青春片纷纷亮相 谁能夺冠?

2017-06-16 15:4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暑期将至,一大波青春片纷纷亮相。《李雷和韩梅梅》、《我心雀跃》、《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青禾男高》等。不过,虽然势头凶猛,但这些影片想复制《致青春》、《小时代》的高票房,并非易事。

记者 张思思

《李雷和韩梅梅》

正面迎战《新木乃伊》

和《李雷和韩梅梅》同日上映的有阿汤哥主演的《新木乃伊》,其排片数量自然远远高于《李雷和韩梅梅》。虽然《新木乃伊》口碑扑街,但票房已近4亿。

《新木乃伊》是环球打造的“黑暗宇宙”电影系列的第一部。影片以奇幻的风格,曲折的情节讲述了由宝特拉饰演的拥有巨大毁灭力量的木乃伊阿玛内特公主,跨越千年来到现代伦敦,企图与全人类为敌,要向新世界寻回她被夺去的所有一切的故事。《李雷和韩梅梅》讲述了“体育女王”与“学霸男神”的青春小暧昧故事。不过近日《李雷和韩梅梅》片方与豆瓣之间的唇枪舌剑可谓是看点十足。

《我心雀跃》:

杜双宇,一个有经商天赋的“月老”

目前,由刘紫薇执导,孙伊涵、宋宁、杜双宇等主演的青春影片《我心雀跃》正在各大影院热映,该片讲述了在1997年的夏天,高二女生刘唯唯暗恋上了学校美术老师邹野,青春期少女特有的大胆和自以为是让刘唯唯沉浸在自己想象中的感情互动里无法自拔。其中,由杜双宇饰演的徐京,和女主刘唯唯是发小,随后,在倒卖磁带过程中,和美术老师邹野结下深厚友谊,在男女主角的爱情中,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

《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

卜冠今现鬼马少女力

由乐视影业、乐漾影视联合出品的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前日举办定档发布会,宣布电影定档8月25日,网剧于6月16日起在乐视网上线。导演韩天携电影主演卜冠今、刘畅、曲哲明,网剧主演李颖、崔航、李亨集体亮相。

影片改编自同名小说,最大程度保留了原著风格,讲述了90年代末的东北,一群另类女生的生猛青春故事。在不打不相识的过程中,逐渐成长,也逐渐接触到成人社会中,上演了一幕又一幕令人触目惊心的伤痛与无奈。

导演韩天表示,原著的年代感吸引了自己的创作,相比于当下充斥着快餐爱情的年代,那个离现在不远却再触不到的纯真年代,反而更有烈度,更触动人心。

《青禾男高》上演动作青春

由钮承泽监制、蒋卓原执导的电影《青禾男高》将于7月14日上映。

故事发生在东北,五位男生组成热血“青禾男团”制霸校园,景甜饰演的美丽女教师获得了男生们的好感。电影塑造了一群热血少年为捍卫友情、爱情和尊严而奋起反抗霸凌的故事。导演蒋卓原曾透露,“可以想象一下《灌篮高手》,讲的是高中有着兄弟情的男生之间的故事”。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