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首个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在鹿泉成立

2017-06-16 16:2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6日,河北省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在鹿泉区揭牌。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郑佳)6月16日,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的河北省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在石家庄市鹿泉区揭牌,这是河北省首家军民融合技术交易平台。同时揭牌的还有河北省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河北分中心、石家庄市军民融合创新发展中心、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鹿泉分中心。

6月16日,河北省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在鹿泉区揭牌。图为部队官兵在体验高科技设备。

据介绍,“五个中心”依托绵阳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平台、西安科技大市场平台及中电科集团13所、54所技术成果库等,建设线上服务平台和交易平台,依托中心科技成果展示厅、信息发布厅、产品路演厅引进线下交易,为交易技术转化交易成果提供金融、政策、人才等资源支持。综合服务部还为技术交易开设了军工四证办理、科技查新、设备共享、产品标准等认证服务,助力河北省军民融合示范基地创建。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