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年度第五批最美河北人”在保定发布

2017-06-16 16:4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6日下午,河北省委宣传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在保定市涞水县举行发布活动,图为发布现场,马树起谈获奖感受。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保定电(记者徐华)今天下午,河北省委宣传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在保定市涞水县举行发布活动,授予马树起、殷健龙、张颖、刘树军等9位同志“2017年度第五批最美河北人”荣誉称号。

6月16日下午,河北省委宣传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在保定市涞水县举行发布活动,图为发布现场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受表彰的“最美河北人”岗位不同,但都为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作出了突出贡献。涞水县野三坡景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马树起,在大会筹办期间膝盖韧带撕裂、半月板折断,仍拄着双拐,坚守工作岗位,在关键时刻发挥出党员干部先锋作用。涞水县公安局野三坡派出所指导员殷健龙,在大会期间带领救援队员冒雨跋涉7个多小时成功解救坠落悬崖的受伤群众。承担着大会讲解和解说员培训任务的张颖,带领团队在涞水的6个观摩点为10个批次2000多名嘉宾和游客耐心讲解。涞源县农工委主任科员刘树军,带领干部群众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将白石山景区周边的13个村建成融生态观光、休闲度假、文化创意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示范村。涞源县白石山镇人大主席甄晓洁,组织干部群众开展美丽庭院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使村子旧貌换新颜。涞源县白石山景区管委会干部杨大勇打破常规,超常运作,带领党员干部在120天内高标准建成智慧旅游平台建设。易县金坡村党支部书记贾真武带病坚守在工作岗位,带领干部群众将金坡村建成旅游产业发展示范村、脱贫致富样板村。河北百悅集团副总裁、恋乡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翔宇,带领团队仅用100天就建成了“可复制、可推广、可示范”的旅游新业态——恋乡•太行水镇,并扶持以农民为主的个体工商户52个,帮助项目所辖村的贫困户实现脱贫。易县旅游文物局局长赵合忠,紧扣“旅游+扶贫”的要求,带领 300多户贫困群众开办“农家乐”,帮助132个贫困村建起采摘园,使贫困群众搭上了乡村旅游的致富快车。

6月16日下午,河北省委宣传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在保定市涞水县举行发布活动,图为受表彰的9位“最美河北人”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向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