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商企对接会石家庄开幕

2017-06-16 21:5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6日,为期3天的首届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商企对接暨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在石家庄开幕。图为项目对接签约仪式。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赵红梅)今天,为期3天的首届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商企对接暨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在石家庄开幕,河北省1000多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内外600多家采购商参会。开幕首日,现场交易额1200万元,签订采购协议金额9.8亿元。

微信图片_20170616203602.jpg

6月16日,为期3天的首届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商企对接暨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在石家庄开幕。图为订货会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给参会客商讲解。

本次大会规模较大、参展企业多、参展产品丰富。大会展位面积逾3万平方米,各级重点龙头企业的展品门类齐全,多达数十个品类、3000多个品种。期间,还将组织2017河北省(京津冀)蔬果生鲜产销对接高峰论坛、品牌及市场营销培训、产业洽谈对接及商企对接订货会等若干专场活动,一批农业产业化合作项目也将在会上签约。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