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田向利在石家庄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6-17 07:0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田向利在石家庄市调研时强调

省会文明城市创建要走在全省前列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6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石家庄市,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石家庄作为省会城市,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如何,关系河北的形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九次党代会关于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的目标定位,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紧迫感,狠抓弱项、补齐短板,切实走在全省前列。

田向利实地考察了家风家训主题公园、省艺术中心公交站台的公益广告和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情况、东风路商业街区的创建工作、地铁沿线及石家庄火车站的公益广告设置和文明服务情况,到市交管指挥中心察看了城市交通秩序管控工作。

田向利指出,创建文明城市,不仅是提高城市建管水平和市民素质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明显提升。通过文明城市创建,不仅创出了环境、作风、干劲,也创出了民心。要乘势而上、再鼓干劲,围绕人民群众关注关心的问题,查漏补缺,全面提升。特别要按照“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要求,对标省外先进城市,在全国找位置、争先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